close

(前言冗長~趕時間的下拉紅字看重點吧!!)

今天要分享一下

去日本旅遊,手機不能沒有網路呀!!!

無論是要查地圖、天氣、打卡或蒐集各種資訊們都很需要網路~~

這次我去日本短期交換見習,一共去38天~

我想~我一天沒網路都不行啊!!

於是在行前準備時期就花了好多時間上網爬文

該怎麼湊才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在網路上又可以盡情使用網路

(你知道在日本WIFI機超級貴的~~如果不是一坨人一起用根本划不來

再說~就算是一坨人一起用一台WIFI機,想要短暫各奔東西時也會很不方便~~

種種原因之下我根本不會考慮租WIFI機

目標是以較低價又方便SIM卡為主

但是我爬呀爬(爬文啦)~~~都還是覺得很貴且流量又不多

最後終於在無意間~上我最喜歡的露天拍賣找找看

結果發現原來有相當多賣家都在賣DOCOMO的上網卡

undefined

8天內可無限流量上網,前2G流量是4G速度,之後降為3G

一張300元左右而已!! 而且DOCOMO相當於日本的中華電信

我在九州開車上阿蘇山阿、高千穗峽等地,收訊都很ok!!

用超過2G流量降速為3G速度會很慢嗎?  不會!!!

網速用起來還是很順喔~不過記住此卡純上網,無含通話

(也不需要吧~~~要通話用line就好啦~~)

然後因為露天不同賣家價差大~

我先聲明我可沒收代言費~~

純粹好心貼一下哪裡買的到比較便宜的300元卡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1108444862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我這次一共待38天

就買了5張(8*5=40) cover整個旅程

此卡開卡當天就算第一天

第八天會在24:00時失效

記得再換卡就行囉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賣家賣網路卡通常附轉卡

但是轉卡黏性沒有很夠

建議行前先把所有的轉卡都用膠水黏好

標上12345等順序~照順序用就不容易拿錯囉~~

另外要提醒大家

到達日本機場後按照卡篇上面的指示操作

修改APN後網路才能使用喔!

蘋果手機需要先連一下機場的免費網路才能進到設定頁面

以上小提醒

預祝所有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旅途愉快囉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