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去九州玩開車有多重要!!

我住熊本的時候開車玩兩了天

另外兩天沒租車只逛市區

發現市區真的好無聊...

就像一般城市會有的百貨公司~

東西也沒有當地特色

熊本成因地震損毀~無法接近~幾乎看不到東西

城旁"櫻的馬場"也沒有馬~就是個賣東西的市集

然後加上水前寺庭園也就是個庭園假山

再開車到阿蘇山,看過山林的壯美與高千穗峽的鬼斧神工景色

還有黑川溫泉露天風呂的美景

市區那些真的都曾經滄海難為水阿...

好啦所以我是要說去九州玩~真的很建議要開車啦!!!!

============廢話結束================

我這次選了Times car Rental

http://www.timescar-rental.hk/

他在日本有相當多的據點

而且官網有繁體中文介面!!!大推~~

其實我第一次訂的時候July訂成June

到前兩天收到取車通知才大驚!!!

本來想說死定了~按照官網規定

應該是要被扣不少錢當取消費

結果我用英文mail溝通

想不到對方超好的~叫我直解取消訂單重訂即可~不會多收錢

(而且回覆我的人英文還不錯~不像多數日本人英文比較不太行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之呢~網路上有很多times租車預訂教學

這邊不贅述

我只說重點!!

保險記得保到最高

我們保的super safe package

甚至連撞到人都有理賠

完全不須再多付一毛錢

每24小時2000円

我們從7/17   8:30

租到  7/19    8:30

橫跨三天但實際上剛好兩天

這樣保險費是4000円

後來我們在黑川溫泉區小路會車時

遇到會車~~我想說閃邊邊一點給對方過

沒想到就擦到旁邊護欄了QQ

(所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)

幸好有保險~還車的時候就不用再多付錢理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