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一直都對請私人教練這種事興趣缺缺~

因為我是窮學生呀~~怎麼可能去想這種事呢~~

不過剛好最近認識了一個教練~有一次約一起練習深蹲

他算是幫我調整了不少深蹲時的姿勢~~

後來就想說如果等到之後賺錢才請教練~

那這兩年我不就很可能會一直使用錯誤的姿勢再用器材健身嗎?

在我其實也不太了解這個新認識的教練下~~

女人的第六感就是~~至少他講話小小聲~看起來不會變態變態的

也不會一見面就要跟你推銷課程~

覺得他是個比較令人安心的人物吧~~

而且有算我學生價~比一般行情再便宜一些些

所以好像連他本名都沒問就約了第一堂課練習~~

不過特別的是~他不需要在健身房裡邊用器材

所以我們約了一個開放的公共空間的走道旁就開始練習囉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教練準備了一些彈力帶

在做深蹲的時候可以用

1. 深蹲(雙腳與肩同寬)

2. 開腿深蹲(雙腳1.5倍與肩同寬)

3. 側躺屈膝抬大腿(使用彈力帶加壓)

4. 單腳深蹲

5. 站姿平移髖部,復位時夾臀

6. 躺著上提屁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內容大約是這樣~一個小時就過去囉~

至於心得感想~~

我覺得教練是很認真在教~也都有很注意調整我的動作~~

上課認真,也很有風度不會隨意碰觸女生任何地方

不過我自己覺得小遺憾的是~~

因為不是上器材練習,所以很多都是需要彈力帶的幫助

而且我本身不是這麼喜歡徒手做體能的人(有一派人很喜歡不用器材)

我個人是比較希望能夠深入學習我常去的健身房的一些正確使用法

才能讓我之後在使用上更加事半功倍

所以目前就在觀望一陣子囉~~

以上是我的第一次私人教練課心得 =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 私人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